千岛司法所召开社区矫正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平安护航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确保“两类”人员安全稳定,85上午千岛司法所召开动态分析研判会,邀请综治、派出所、村(社区)社区矫正工作站等部门共同参与会议。          

会上,司法所对本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和刑满释放两类人员整体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尤其是重点对象的监管情况、走访排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以及矫正小组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查漏补缺,落实措施保稳定;对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中可能发生的隐患问题进行预知预判,提前布控,找寻对策早防范。

千岛司法所长期重视各部门之间联动工作,使司法所柔性治理与派出所刚性执法有效结合,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推动本辖区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有序开展,实现信息早发现、资源能共享,处置能及时,为营造辖区良好法治环境、维护社会稳定提供重要保障。

7.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