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关于在政府立法中进一步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保障公众有序参与政府立法活动,市司法局组织起草了《关于在政府立法中进一步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推进新时代政府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欢迎广大市民、社会各界人士在2022年617日前对该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电子邮箱:zslifa@sina.com。建议在邮件或主题中署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便于加强意见深入沟通交流、收悉意见采纳情况、参与后续相关政府立法活动。

通讯地址:舟山市新城海天大道681号市行政中心东2号楼6楼市司法局立法处,邮政编码:316021

联系方式:0580-2607801

 

 

                                 舟山市司法局

                              2022年6月2日


      附件:《关于在政府立法中进一步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若干意见》 (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