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喜迎第四批省法律援助志愿律师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5日,浙江子城律师事务所姚武强主任带领2022年来嵊法律援助律师孙晓龙漂洋过海抵达嵊泗,开展为期一年的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工作。这是我省实施“浙江律师法律援助志愿服务行动”以来,嵊泗县迎来的第四批法律援助志愿律师。

图片1.png

姚武强主任一行参观了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浙江律师法律援助志愿服务行动”开展以来,历批次法援律师在嵊泗县的服务情况,并表示浙江子城律师事务所将按照省厅要求,积极履行工作职责,为嵊泗弱势群体做好法律援助工作,在政府法治建设方面提供服务,并勉励孙律师安心工作,希望他在前几期法援工作基础上有所创新。

县司法局局长曾波介绍了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概况、法律援助律师工作内容以及县司法局对法援律师的保障情况,对浙江子城律师事务所来嵊开展法律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对孙晓龙律师放弃城市生活来到海岛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表示钦佩,并表示县司法局将对援助律师的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全力保障。

“浙江律师法律援助志愿服务行动”由浙江省法律援助中心、浙江省法律援助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该项行动极大缓解了嵊泗县由于法律服务资源匮乏导致的开展法律咨询和办理法律援助案件等方面的困难,进一步扩大了法律援助社会影响力,促进公共法律服务均衡化。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