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戒毒管理局楼国伟副局长到舟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节前安全稳定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120下午省戒毒管理局楼国伟副局长率检查组到舟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节前安全稳定工作检查。

期间,楼国伟副局长实地检查了该所周界安防情况,到指挥中心对场所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该所春节前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及隐患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与所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

反馈会上,楼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该所近期各项工作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全面从严治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民警的教育引导,加强制度的执行力,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二是要压实安全责任,守牢安全底线。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以及厅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细的措施、最好的做法,切实把场所安全、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抓实抓细。三是要注重创新创优,争创一流业绩。围绕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责主业,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加快数字化改革进程。围绕“智慧戒毒所”建设的总体规划和技术规范,推进场所软硬件设施和应用系统迭代升级。持续优化队伍结构,提升民警能力素质,打造一专多能的民警队伍。

楼副局长1.JPG


楼副局长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