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司法分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社区矫正对象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春节临近,为加强对困难社区矫正对象的帮扶与关怀,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新城司法分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社区矫正对象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司法所工作人员8名受访的困难社区矫正对象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并给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帮扶物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工作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乐观心态面对生活,积极融入社会大家庭。同时,还叮嘱他们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强调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图片1.png

舟山市司法局慈善分会还为生活特别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夏某提供了一笔春节帮扶慰问款。

图片2.png

访的困难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关心和照顾,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一定会时刻警醒自己,遵纪守法、服从管理,积极改造、早日回归社会,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力量让社区矫正对象内心感受到了温暖,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其悔过自新,自觉接受改造的积极性,减少再犯罪风险,有利于春节期间的维稳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