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司法局开展“深化‘三服务’ 助企开门红”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近日,嵊泗县司法局联合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入嵊泗县民宿行业开展“深化‘三服务’ 助企开门红”活动,为2022年常态化开展“三服务”活动拉开序幕。

县司法局局长曾波向民宿协会代表赠送了相关法律书籍,并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意在为当前嵊泗县重点产业之一—民宿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的共性问题、新难问题把脉问诊,切实帮助企业提高防范法律风险的能力,化解矛盾纠纷。

通过调研座谈、意见征求、法治体检、普法课堂等形式,法律服务团成员与民宿业主就民宿建设和经营中最为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交流,现场解答了疫情期间的旅游合同纠纷、第三方平台侵权纠纷、房屋租赁纠纷等相关法律问题。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切实把“三服务”送到家、做到位、抓到底,为加快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海岛样板县添砖加瓦。

IMG_20220117_0901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