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司法分局走访司法所检查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针对当前浙江省内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加强新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1月17日上午,新城司法分局董郑辉局长一行人分别走访临城、千岛两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疫情防控进行了部署

董局长首先传达了市局1月14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详细询问了目前司法所防疫工作情况和在册社区矫正对象的基本情况,并对司法所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各所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上下齐心,同舟共济,坚定信心,在市局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二是工作上做实做细做好社区矫正人员的信息排查信息管控工作,春节期间非必要不离市;熟知疫情防控措施,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上报。三是熟知防疫操作规范。对司法所工作人员及家属、社区矫正对象及家属进行大排查,确保是否全员接种并做好第三针接种工作。

最后,董郑辉局长还就春节、北京冬奥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