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司法局与衢山镇田涂渔嫂协会签订社区矫正精准帮教服务购买协议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社区矫正法》,动员和组织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工作,促进社区矫正对象融入社会。近日,岱山县司法局与衢山镇田涂渔嫂协会签订为期一年的社会服务购买协议,正式开启培育孵化社区矫正社会化精品项目工作。

根据协议要求,该社会化组织将为岱山县社区矫正工作提供教育学习、公益服务、心理辅导服务、政策性帮扶、家庭社会服务等五项社会化服务。同时岱山县社区矫正教育帮扶工作将融入东海渔嫂这一县域治理创新平台,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融入健康文明公益的社会活动、促使社区矫正对象教育帮扶更加精准化。同时,县司法局将定期对服务开展工作进行指导考核。

社会力量参与矫正工作有利于促使社区矫正对象在社会开放环境下顺利回归社会,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是完善共建共治共享治理的重要实践。

QQ截图2021070715105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