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7月21日下午,嵊泗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文彪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三指导组於岚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文彪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支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四个方面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并在上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切实达到了相互提醒、相互帮助、交流提高的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司法行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对标对表,全面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组织生活会的成效。

会后,县司法局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参观了“百年梦 新征程”嵊泗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了解嵊泗县一百多年波澜壮阔的历史,激励党员干部们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砥砺前行。

QQ截图202107220915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