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普法办“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宣讲走进浙江森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守好“红色根脉”建设“重要窗口”,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奋力争先创优扛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使命,定海区普法办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开展以“习近平在浙江”系列巡讲活动。

7月20日宣讲团赴浙江森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习近平在浙江”系列巡讲,由定海区“青声说理”青年宣讲团刘琦、马瑜蔚作为主讲老师为森森集团企业职工20余人开展宣讲。

宣讲会上刘琦老师以一以贯之切实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围绕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体构想、全面实施宪法、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 、加快建设法治政府 、深化司法体制改革 、加强法治建设的统一领导等六个方面重点阐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的法治建设,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引航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等重要论述,结合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系统解读切实推进依法治国的核心要义和重要措施,切实增强企业职工法治思维和法律素养,营造了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舆论氛围。马瑜蔚老师以“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大力推进科技强省建设”为主题,围绕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科技强省、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几个方面系统阐述我省科技强省的重要谋划和主要做法,切实增强了企业职工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热情,为经济社会发展赢得了更多支持。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牢记初心使命,守好“红色根脉”,建设“重要窗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QQ截图202107220921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