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司法分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学党史、塑新生”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62日,新城司法分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学党史、塑新生”集中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社区矫正对象爱党爱国热情,强化政治、法治和德治教育,让社区矫正对象接受红色文化熏陶,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树立遵纪守法理念,增加改造信心。

活动开始前,分局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现场点验,定海区检察院全程监督,并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训要求他们改过自新,争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点验结束后,社区矫正对象参观了舟山市档案馆,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区,认真聆听讲解,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我们党100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一路讨论,一路深思,深受鼓舞和震撼。

不忘来时路,走好前行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当前和平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今后一定认真改造,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真正做到“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

QQ截图202106031517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