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综合查一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6月18日下午,舟山市“综合查一次”工作推进会在新城召开,许小月常务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金涛主持会议,舟山市“综合查一次”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通报了我市自3月18日以来推进“综合查一次”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方向和思路;汇信科技公司介绍了“综合查一次”智慧平台的开发建设进展情况及需要破解的问题;市城管局、市资规局、市应急局和市港航和口岸局分别结合本部门职责就推进“综合查一次”应用场景拓展及落实具体联合检查任务协同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许小月常务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我市“综合查一次”前阶段的工作成果,他指出,从整三个月的推进情况来看,我市“综合查一次”工作基本形成了思路清晰、推进有力、工作努力、成效初显的良好开局。对下步工作推进要求,许小月常务副市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专班各成员单位要充分领会“综合查一次”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站在整体政府的高度对待“综合查一次”工作,克服工作推进初期的困难,勠力同心把这项工作干成、干好。二是直面挑战,凝聚合力。专班各成员单位要从完善工作模式、深化梳理应用场景、加快推进智慧平台建设、强化检查实施环节协同等四个方面入手,共同推进“综合查一次”工作取得新进展。三是强化落实,总结提升要坚持督导考核和工作保障并举,确保各项工作强势推进;要及时总结亮点成果,挖掘鲜活案例,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将“综合查一次”打造成“大综合一体化”执法改革实践的“金名片”。

QQ截图202106211514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