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组织“公益大使”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6月11日下午,舟山市司法局组织“公益大使”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存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施存军首先肯定了近年来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长期以来为社区矫正工作作出努力的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一直支持社区矫正工作的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同志表示感谢。

施存军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一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希望公益大使能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推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进而推进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组织了全市“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县(区)司法局矫正科长、基层司法所长、“公益大使”、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社区矫正对象等不同身份人员参加比赛,参与人员全,诵读质量高,较好地激发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及社区矫正对象的爱国情怀,教育引导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精神力量,高质量、高水平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创新发展。

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6个。下步,一等奖获得者还将参加省司法厅组织的“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决赛。

QQ截图20210616152107.png

施存军副局长与“公益大使”合影

QQ截图20210616152236.png

领导为获奖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