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综合执法办副主任童剑峰一行赴舟山调研指导“综合查一次”工作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6月10日,省综合执法办副主任童剑峰一行舟山调研指导“综合查一次”工作并在市司法局召开专题座谈会,舟山市“综合查一次”专班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林海江副局长向省综合执法办调研组总结汇报了舟山市“综合查一次”阶段性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大数据局、市交通局和市市场监管局分别结合本部门“综合查一次”工作开展情况,就有关经验做法和问题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童剑峰副主任肯定了舟山市“综合查一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统筹,要进一步理顺组织领导架构,明确工作统筹中枢,提升整体推进的合力。二是加强协同配合,要增进部门联合行动过程中的互通联络和工作磨合,不断提升联合执法的协同性和融合度。三是优化实施流程,要制度化明确“综合查一次”具体实施步骤和流程节点,结合智慧平台开发建设进度进一步梳理功能需求,持续优化工作流程,切实提升执法效能。

QQ截图2021061115175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