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舟山市党政机关外聘法律顾问备选律师事务所、律师名册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根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工作充分发挥党政机关法律顾问作用的意见》(中法委发[2021]1号)精神,结合《舟山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管理办法》(舟政办发[2021]5 号)要求,经自愿报名、市律师协会初审,拟将下列7家律师事务所、20名律师列入《舟山市党政机关外聘法律顾问备选律师事务所、律师名册》,现予公示。

一、 备选名单

律师事务所(7家):

浙江震舟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舟山)律师事务所、

浙江六和(舟山)律师事务所、浙江海泰(舟山)律师事务所、浙江京衡(浙江自贸区)律师事务所、上海瀛泰(舟山)律师事务所

浙江泽大(舟山)律师事务所

律师(20人、按姓氏笔画排列)

于 艳  王良平  朱南平  刘勇平  邵汉军  李 伟  吴志康  陈 波  何 易  陈 杰  邵 其  邵 琦  竺裕忠  林德华  俞宏波  洪溪彪  殷 飞  徐舟波  高培芳  董 杰

二、公示时间

5月28日起到6月2日止,共5天。

    三、反映问题方式

 在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舟山市局反映公示对象的问题。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以便查证。

 四、联系部门和受理电话

 联系部门:舟山市司法局政府法律事务处,受理电话:2023068,

 通信地址:舟山市新城海天大道681号市行政中心2号楼

 邮政编码:316021

 

 

   舟山市司法局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