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4月19日下午,定海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组织全区司法行政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之江新语》部分篇目、《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等内容,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交流。

会上,局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领学《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5名党员干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永葆赤诚之心等方面畅谈所思所感所悟,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的发言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贴实际、语言生动,收到了“一人分享、全员受益”的效果。

下一步,全区司法行政干部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工作之中,将学好党史作为“必修课”“基本功”,结合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切实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QQ截图202104221510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