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司法局毛华局长带队赴衢山调研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警司结对共建情况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4月12日,岱山县司法局毛华局长带队前往衢山镇调研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警司结对共建情况。

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调研以座谈会方式进行,毛华局长听取了衢山综合执法、应急管理、环境保护等站所负责人的汇报,摸清了衢山各站所的人员力量和执法开展情况,同时就改革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毛华局长指出,根据县委周书记的指示精神,衢山将复制秀山“一支队伍管执法”模式,整合相关站所人员力量,梳理下放相关执法事项,推进“综合执法+专业执法+联合执法”,并将对人员轮派、考核赋权等“卡脖子”问题进行再汇报、再研究,确保衢山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走好走实。

在罗家岙派出所,毛华局长参观了普法教育基地、“渔哥渔嫂”联调驿站、荣誉室等所内亮点,详细了解了派出所与司法所在社区矫正、海事渔事调解等方面联动协作的情况,提出要加强信息共享、阵地共创、业务共建,共同担负起维护社会平安、服务一方群众的神圣使命。

QQ截图20210416142049.png


QQ截图202104161420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