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司法局毛华局长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基层司法所和离退休干部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在新春来临之际,岱山县司法局毛华局长带队走访慰问了基层司法所和离退休干部。

    在高亭司法所,毛华局长亲切询问了基层司法行政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了春节的祝福。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司法所2021年的工作思路,就队伍建设、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要求高亭司法所充分发挥“枫桥式”司法所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乡镇合法性审查为突破口,加速司法所赋能转型,争取再立新功。

    在离退休干部家中,毛华局长与老干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县司法局2020年的工作进展和取得成果,感谢他们为司法行政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司法行政工作。


QQ截图20210210143610.png


QQ截图202102101436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