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明一行赴定海区调研指导“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11月23日下午,舟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明一行3人到定海区司法局调研指导“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工作。定海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存波,副局长楼晓波陪同。

李东明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定海区“智慧矫正”中心的“三区十八室”功能与布局,详细听取了定海区司法局关于矫正中心监督管理区、综合管理区、教育帮扶区的业务用房设计、功能设置、信息化建设、智能化矫正等建设运行情况的介绍,现场观看了工作人员通过远程督查系统连线司法所、演示“雪亮工程”以及省社区矫正综合管理平台各项功能的实操演练,对定海区司法局高度重视“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创建工作中存在不足,对后续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李东明局长强调:一是要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加强系统平台的使用,不断查缺补漏,完善提高;二是要在建设工作中注重融入定海特色、舟山做法;三是要在建设工作中注意突出不同的工作重点,充分展现出“智慧矫正”应用对促进日常监管起到的提质增效作用。

下一步,定海区司法局将进一步推进“智慧矫正”建设,完善功能与布局,健全工作机制,争取顺利通过部级验收。

20211123市局李东明局长检查指导定海区社区矫正中心 (15).JPG


20211123市局李东明局长检查指导定海区社区矫正中心 (31).JPG


20211123市局李东明局长检查指导定海区社区矫正中心 (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