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司法局开展“巧手剪风采 法治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进党组织生活吸引力创新力、凝聚力。11月19日下午,嵊泗县司法局开展“巧手剪风采 法治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副书记李文彪同志首先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贯彻全省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对标找差、查漏补缺、巩固提升,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随后,党员干部们根据授课老师传授的剪纸技巧,结合法治主题,纷纷裁剪了“红润司法”“守法是福”“法治宣传”等各自心仪的剪纸作品,并于作品完成后,轮流介绍了各自作品的创作思路和寓意,感受法治文化与中国剪纸文化相结合的魅力。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增强了法治意识,激发了学法、宣法的积极性与创造性,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从优秀传统文化中吸取法治营养,坚定文化自信,自觉承担起法治嵊泗建设的责任担当,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IMG_20211119_14543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