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李蓓副局长一行赴普陀山召开《舟山市普陀山风景名胜区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1日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1027日,市司法局李蓓副局长和立法处干部一行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罗锡炎等领导赴普陀山召开《舟山市普陀山风景名胜区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进一步听取当地社会各界对本条例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风景区实际立法需求和社会关切为加强立法协商,市司法局还邀请了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副主任刘英凡参加本次调研。

座谈会在普陀山镇召开,由李蓓副局长主持,普陀山佛教协会、普陀山镇、社区(村)、宾馆(酒店、民宿)、制香企业、交通运输单位等方面的代表参会。与会代表结合各自领域,就完善风景区内交通基础设施合理处理历史建筑和宗教建筑修缮与保护原有景观风貌的关系提高燃香类产品生产销售门槛加强殡葬管理、打击恶意丑化风景区形象的行为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认真倾听了各方意见,并与参会人员作了充分探讨。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结合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对条例草案作进一步的研究完善实把好立法审查关,确保草案高质量按计划提交审议

captru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