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济锡到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10月2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史济锡一行到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走访调研,了解我市职工维权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松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洪,市司法局副局长贺永明等领导陪同调研。

史济锡一行实地查看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服务大厅以及职工维权法律服务和海岛智慧公共法律服务等窗口、场所。调研中,史济锡听取了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如何打造综合性为民服务平台,以及职工法律援助、远程法律服务等情况的介绍,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中心在维护职工权益,服务职工群众等方面的有关情况。

史济锡对我市职工维权工作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开展部门联动、实现了社会效果的最大化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荣誉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联动机制作用,形成维权合力,努力为职工群众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多层次的公共法律服务,切实维护好职工群众合法权益。

IMG_0055.HEIC.JPG


IMG_0067.HEIC.JPG


IMG_0073.HEIC.JPG